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四季戀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戀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時候,我總是漫步在河邊,感受着潮起潮落,看着鳥兒從遠方歸來,看花開有聲。體會春天的粉色戀歌。

  夏天的時候,我總是騎着越野車在海邊,感受着風起風落。體會着萬物的繁華與喧鬧,聽草木的禱告。聽風從遠方帶來的故事,體會風中的清涼。這是夏季的金色戀歌。

  秋天的時候,我總是坐在鞦韆上,感受着鳥兒歸巢,黃色的葉子打着旋兒從風中飄落,像一隻只凄美的蝶兒。看着豐收的喜悅體會那份心情。那是秋天的麥色戀歌。

  冬天的時候,我總是站在屋頂上,看着雪花紛紛飄下,體會雪的不一樣之美。體會大地萬物的沉睡之美。望着冬天的白色戀歌。

  這些戀歌都是每一個季節所主導的,所有的戀歌匯成了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留戀的事物也是我們大家留戀的事物。

  蘭州市五十中高二:王煜琳

您正在瀏覽: 四季戀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