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領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又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又近在咫尺。你是否能感受到幸福,要看你是否領悟幸福的真諦。

  奉獻

  遠遠看去,辦公室的燈依然亮着,漆黑的夜晚,它猶如一盞明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走近一些,只聽見老師正在給住校的學生補課,在老師一而再,再而三的講解下,他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站在窗外,急躁不安,恨不得將他從辦公室里拉出來,好讓老師休息一下。老師仍在鍥而不捨地努力着,仍在用嘶啞的聲音繼續講解。經過老師的不懈努力,終於,他摸着了頭緒,明白了這道題,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聽着老師那誨人不倦的教導,我明白了:奉獻即為幸福。

  給予

  我走在馬路上,看見父母們抱着嬰兒在散步,領着童年的孩子去上學,叮囑着青年子女外出時要注意安全,望着成年子女奔向工作崗位的背影,這些平凡,以至於隨處可見的場景,使我深刻的感受到每一位父母將自己的畢生精力都投注到了子女身上,他們時時刻刻都在為滿足孩子物質上和精神上的需求而奔波忙碌,他們從黑髮走到了白髮,我們則從幼小走到了成熟,我們每向前跨進一步,都能看到父母飽含愛意的笑容。看着父母那日漸蒼老的容顏,我領悟到:給予也為幸福。

  獲得

  這次期末考試的結果是:我在原來的基礎上有了新的進步,不論進步大小,我終歸是在向前走,儘管這進步的背後,累積了我那麼多的酸甜苦辣,但是在種種艱辛之後,我終於得到了回報,這正是“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得到了成績的認可,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認可,我心裡甜滋滋的,臉上也掛滿了燦爛的微笑。我認為:我的獲得,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幸福是心靈的感覺,幸福是生命的體驗。奉獻、給予、獲得都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領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