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仙子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花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仙子花園 

  從前,有一個魔法花園,叫仙子花園。那裡每天都是歡聲笑語。可是,仙子女王的突然失蹤,給他們帶來了一場災難,正在這時,一位預言家說,會有人來開啟幸福仙子留下的七色彩蓮,拯救這個國家。但是,目前,還沒有仙子能開啟,直到現在四位仙子降生。 

  她們一出生,胳膊上就有一個粉色薔薇花圖案,和幸福仙子的一模一樣。她們就是幸福仙子的後代。 

  不過,她們馬上就要接受訓練了,並去尋找二十四朵彩虹花和花精靈。才能打敗魔王。 

  不知道我們的仙子們能不能勝任呢! 

  報名表 

  夢幻仙子紫夢蝶伊,是大家公認的淑女。甜心名粉莓。口訣為夢幻仙子,舞蹈之魅。淡紫的長發上夾了個紫色音符水晶。淡紫蘿莉式蕾絲裙,紫色長靴,紫蝴蝶魔棒,一雙紫色透明翅膀。 

  彩虹仙子夢昕星蕊,可愛善良,活潑。甜心名茉音。口訣為彩虹仙子,快樂之魅。黃色長發,長發上夾了個紫色音符水晶。彩色蘿莉式蕾絲裙,白色長靴,彩蝴蝶魔棒,一雙彩色透明翅膀。我飾 

  水露仙子夢怡凌涵,甜心名飄伊。是一個小才女,聰明。口訣為水露仙子,聰穎之魅。藍色的捲髮,捲髮上夾了個紫色音符水晶。天藍蘿莉式蕾絲裙,冰藍長靴,藍蝴蝶魔棒,一雙天藍透明翅膀。 

  蝴蝶仙子瑤夢琳馨,可愛善良,調皮。甜心名紫靜。口訣為蝴蝶仙子,優雅之魅。粉色的長發,長發上夾了個紫色音符水晶。粉色蘿莉式蕾絲裙,粉色長靴,粉蝴蝶魔棒,一雙淡粉色透明翅膀。 

  還有王子,精靈,魔王,以後再說哦。 

  甜心也可以報。

您正在瀏覽: 仙子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