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娜公主之魔法時光【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之魔法時光【四】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波娜公主之魔法時光【四】 標籤:魔法公主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天漸漸暗了下來,波娜和密雪兒走了一天的路,已經覺得很疲憊了。她們這一整天都沒有吃過一樣東西,水也沒有喝過。 

  她們走着走着,看見前方有一片樹林, 

  ‘雪兒,你在這兒等着,我到前面那片樹林去看看有沒有水果可以解解渴。’波娜說。 

  ‘好吧,波娜,你去吧,我在這兒等你,小心點啊。’ 

  ‘嗯,雪兒,你放心,我會注意的。’ 

  波娜一步步的向森林走去,她看看這棵樹,沒有,看看那棵樹,也沒有。波娜看着看着,似乎有點失望了。波娜再抬頭一看,咦,那一棵樹上有兩個蘋果, 

  ‘看來,這是唯一的兩個,我得把它們摘下來,,好給雪兒一個驚喜。’波娜說。 

  波娜爬上那棵樹,但是對於波娜來說,爬樹可不是很容易的。波娜站在樹上,伸手去摘那兩個蘋果,還好,剛剛夠,波娜很輕鬆的得到了兩個蘋果,她從樹上跳下來,高高興興剛要走時,‘嗷’一聲吼聲驚動了波娜,波娜反頭一看,‘啊’嚇得波娜到後退了一步。 

  原來是一隻老虎,它兩眼盯着波娜的兩個蘋果,時不時的流口水。說明這隻老虎已經有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它以經餓的受不了了。 

  ‘大傢伙,別過來哦,我知道你很餓,可我也很餓啊。你只有一個人,而我有兩個人,你就讓我們先吃吧。’波娜對老虎說。可是她知道,老虎聽不懂人話,還是跑吧。 

  波娜一跑,老虎也跟這波娜跑,波娜反頭一看,哇,老虎緊追不捨。波娜跑到了懸崖上,已經無路可走了。老虎停了下來,對波娜咆哮着。波娜看着那很深的懸崖,又看看那如饑似渴的老虎,心想‘看來,還是給它吧。’波娜剛要把蘋果扔向老虎時,一不小心,踩着了一塊石頭,蘋果落在了地上,波娜摔下了懸崖。老虎咬着蘋果,就走了。 

  而密雪兒,她坐在森林外邊,隱隱約約聽到有落下懸崖的聲音,自言自語地說‘會不會是波娜出了什麼事了呢。’ 

  ‘還是去看看吧。’ 

  雪兒直奔森林,她找到了波娜失足的那個懸崖,看看有劃過的痕迹,她知道波娜肯定掉下懸崖了,便找了條小路,順着那條小路找去。 

  而波娜掉進懸崖,她知道自己肯定沒救了,於是閉上雙眼。奇怪的是,波娜快要落下來的時候,從石頭邊跑出來一個小動物,它全身橙色,胸前戴着個蝴蝶結,長得很像熊貓。它‘噓’的吹了一聲, 

  ‘兄弟們,快上。’這時,一群動物全鋪在了地上,遠遠看去,就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 

  波娜掉了下來,壓在了動物們的身上,並不覺得痛,她睜開眼,看看自己沒有死,真是喜出望外。波娜再看,周圍全是小動物,自己身上壓着的也是小動物,波娜趕緊起來。這時,剛才那隻小動物向波娜走了過來,波娜看着這些小動物,明白了過來。 

  ‘謝謝你們,小夥伴,我會報答你們的。’波娜對小夥伴們說。 

  ‘不用謝。’動物們不約而同地說。 

  ‘波娜問剛才那隻小動物‘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我們在這裡一直快樂的生活着。’那隻小動物說。 

  ‘我看你那麼快樂,就叫你歡歡吧。’波娜說。 

  ‘好啊,好啊。’那隻小動物高興地說。 

  ‘我可以跟着你嗎,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歡歡用祈求的眼神問波娜。 

  ‘當然可以了,歡迎你,歡歡。’ 

  ‘糟了,密雪兒還在等我呢,她見我 不見,肯定會着急的。’波娜着急的想。 

  ‘先不要着急,不如我們去找吧。’歡歡說。 

  ‘好’波娜起身剛要走時,聽到一聲‘波娜’,波娜一看,原來是雪兒,‘雪兒’兩個人擁抱在了一起。 

  波娜把剛才的事說給了雪兒聽,雪兒真為波娜沒事而感到開心。她們倆帶着歡歡,按原來那條小路,回到了森林。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之魔法時光【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之魔法時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