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光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光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好比一顆鑽石,不容有瑕疵,否則它就不會耀眼、高貴;愛好比輕小而又寶貴的金錢,不容有毀損,否則它就會失去價值;愛好比一滴清泉,不容有污染,否則它就不再純凈、甘甜。所以,愛需要完美。

  愛是萬能的。它可以覆蓋戰爭,可以延續生命,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目前,中東戰爭頻繁,只因稀罕的石油而戰,只因生命之源——水而戰,卻殺害了無數條寶貴的生命,用人命換取物質上的利益,值得嗎?不值得。如果這些國家的領導人員能夠用愛心掩蓋私心,世界將走向和平,把這烏煙瘴氣的地球煥然一新,成為光芒萬丈的地球,照亮世界。

  相信,走在大街上,隨處可見衣衫襤褸的流浪者,說得難聽一點就是乞丐。他們為什麼會淪落到這地步?大部分皆因遇到挫折中困難是時自身無法解決而又沒有愛心的援助。然而,他們為了好好活下去,放下尊嚴,乞求別人施捨愛,有時卻換來鄙視的目光,可他們還是堅持着那份對生命的執着。其實我們為什麼不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延續生命呢?或許,你的小小幫助就會照亮他們的世界,讓他們重新振作,走出迷途,奮鬥人生呢!

  現在,這個日益進步的社會,人們為了站穩腳,難免不了一些勾心鬥角,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處處算計陷害別人,可為何不想想或許合作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更多的利益呢?!也會使自己黑暗的內心得到一片光明,同時照亮別人的世界,拉近了雙方的距離。

  愛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只要用愛心澆灌就會綻放得炫麗奪目。讓這朵鮮花遍布世界,是世界充滿愛吧!

  讓世界充滿愛,只因有你。

  三中初二:周希

您正在瀏覽: 發光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