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發光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發光的地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灰暗暗的天空,路燈依舊暗淡,失去了原本的活力。路上的行人已少了。那兩旁行乞的人呀!不再會有人去投幣給他們,可憐嗎?不,他們還不知足,總抱怨說怎麼錢那麼少。然而,在不遠處,一位穿金戴銀的少婦,一旁有她的僕人,當然還她親愛的,開着“寶馬”閑逛着,但她還不知足,她還不快樂。路邊的孤兒搶着飯吃,他們的眼了充滿了渴望,直到變成了貪孌與仇恨。道路旁的樹木早已失去了原有的生氣,低垂的樹枝,哀悼着。慢慢升起的太陽,總是不能掩蓋住這城市的黑。人們總是拚命的掙錢,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她們一樣,很自豪的走在街上,可是這城市有多少條街給他走呀。有些人卻想遊玩這世界,遊玩?有多少個地方任他去呀。一次次破滅了人們掙錢的那種熱忱。 

  天大地大,我卻沒有一處容身之地。在人們的心中,不在去畏懼這社會,在他們的心靈里,有一個發光的地方,人與人的心交織在一起。 

  在那發光的地方,人人平等,沒有貧富貴賤之分。人們的心如雪之聖潔。天堂——真的是人們心中所嚮往的地方嗎?不的,那是逃避的另一條路徑。

您正在瀏覽: 在那發光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發光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