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發光的‘神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發光的‘神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寧靜的夏夜,一群螢火蟲飛到一隻山羊身邊,邀請它和他們一起玩,山羊愉快地答應了,他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還在一起聊天講故事,玩得可高興了!

  這時,一隻飢腸轆轆的獅子朝他們跑來,貪婪的望着山羊,他已經好久沒有吃過東西了。螢火蟲發現危險,立刻聚集在山羊身上,頓時,山羊成了一隻會發光的羊。

  獅子從來沒有見過會發光的羊,於是試探的問:“山羊先生,您好!”

  山羊很奇怪,獅子怎麼會必恭必敬得向自己打招呼呢?

  只聽獅子接着問:“您會發光,是一隻神羊嗎?”

  山羊更是奇怪,可還是說:“是的,我是天上派到森林裡來的,我的任務就是把森林裡最霸道的動物帶上天,然後——摔死!”

  獅子聽了,慌忙逃跑了。

  螢火蟲們告訴他了事情的真相,山羊非常感謝他們,和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會發光的‘神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發光的‘神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