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了你怎麼只穿這麼點?今天溫度只有5度!” 

  “什麼?你不冷!到了學校說冷可就遲了。來,聽話,把這件衣服穿上。” 

  “恩!這才是好孩子,真是媽媽的好寶貝。” 

  “什麼?你不是寶貝!你再長大也是媽媽的好兒子。對了,天氣預報說今天下雨,把雨傘帶上吧。還有,路上騎車要小心,到學校要好好學習呀!” 

  …… 

  “兒子,今天中午想吃什麼?” 

  “吃韭菜雞蛋餡餃子呀!好,媽給你做,快把姐姐叫來,我們一起包餃子。” 

  “開飯了,吃餃子嘍!先去洗手。” 

  “什麼不用了,手上那麼多細菌,吃到肚子里會生病的,還不快去!” 

  “這就對了,來,給你剩個大個兒餃子。” 

  “我給你買了香蕉,還有蘋果,以後少吃點牛奶巧克力,特別是麻辣食品……” 

  …… 

  “回來了,快去洗澡,看你那滿頭大汗,今天和誰玩了?又去打球了?我對你說 

  過,不是不讓你打球,可你別瘋玩呀!” 

  “什麼?你說你長大了,自己的事自己可以管理!不行,以後每天打球不許超過半個小時!再說了,你再長大也歸我管!別一天到晚說自己長大。洗過澡記得下來吃飯。” 

  “快下來吃飯,不和你說了嗎?你怎麼才下來。” 

  “什麼?忘記了,你怎麼總是忘記,要是在學習上,你總這麼忘,那還得了!” 

  “對了,隔壁的小強又在班裡考第一了,你要向他學習。” 

  “什麼他是他,你是你!?他比你行,你就得向他學習。” 

  ……

您正在瀏覽: 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