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衣櫃里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里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小主人桃桃早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窗外繁星閃爍,屋裡安靜極了。忽然,窗戶邊的衣櫃里傳出一陣陣說話聲 ,原來是小主人桃桃的那些漂亮衣服在說悄悄話。 

  只見那件粉紅色的芭蕾紗裙說:“你們知道嗎?桃桃最喜歡我,她經常打開柜子撫摩我,還常常趁她媽媽不注意穿上我在屋裡轉圈兒。”藍色牛仔褲說:“什麼呀,最喜歡我!她每天上學都穿着我。”黃色米老鼠毛衣、白色背心裙都搶着說:“最喜歡我!最喜歡我!”一直沒開腔的紅色羽絨服說話了:“你們別吵了,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經紅色羽絨服一提醒,大家都想起來了,去年的今天,他們一些早夕相處的朋友離開他們去了很遠的地方。小主人桃桃是個很有愛心的小姑娘,去年她在電視里看到有個地方遭雪災,連夜和媽媽收拾了一些自己穿着小了的衣服去捐給災區,其中包括那件姑姑從香港買給她的玉蘭色棉風衣,早就不能穿了,她一直捨不得媽媽送給別人。“還有,那年有個地方遭水災,也是有一些朋友離開我們。”粉紅色的芭蕾紗裙傷感地說。紅色羽絨服說:“是啊,桃桃是個有同情心的孩子,我們的同伴雖然捨不得她,但都敬佩她。”藍色牛仔褲說:“你們看,我們的小主人這兩年長得很快,說不定哪天我們都會離開她的,不過我希望我能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孩子。”“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夜更深了,衣櫃里談話還在繼續着…… 

  (此作文獲第三屆“手拉手”中國青少年作文大賽二等獎) 

  (推薦者:崔麗?)

您正在瀏覽: 衣櫃里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