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使我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使我成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和社會中,每個人都會遇到苦難。面對困難,面對苦難,有人退宿,有人鼓足勇氣,奮勇前進,用意志去戰勝困難,最後嘗到成功的喜悅。在學習中,我也曾鼓起勇氣,戰勝困難,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三年級下期,那是我最高興,最值得我驕傲的一學期,也是我最活躍的一個學期。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每當在課堂上,看見向慶宇、賈婉琳、劉星宇等多個同學每次都積極舉手發言,每次都信心十足,他們的精彩的發言都贏得了大家的掌聲。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呀!看看自己呢?是那麼膽小、怯場、沒有自信心。有些時候,我不免要做白日夢:當盧老師問到一個問題時,我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舉起手,老師點到了我,我很自信地站了起來,用流暢的語言,準確地答完了這個問題。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也表揚了我。 

  可想像與現實總有差別的,我就沒有那個膽兒,沒有那份兒自信,沒有那股勇氣。 

  記得我們在上第六課《燕子專列》時,盧老師問:“大家讀了這篇課文,一定想對貝蒂說什麼吧?”教室了一片寂靜。盧老師鼓勵我們:“沒有人嗎?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說說自己的想法。”盧老師用眼睛掃視着每一個同學,可我卻覺得盧老師一直看着我,似乎對我說:“陳?嬉,舉手吧!盡情地展示你自己!老師相信你!在課堂上,沒有人會因為你答錯了,而嘲笑你!加油!”我有點躍躍欲試了。手不由自主地往上舉,可又放下了。最終,我鼓起勇氣,把手舉到耳朵那兒,老師看見了我,眼前一亮,很高興地叫道:“來!陳?嬉!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我扭扭捏捏地站起來,深吸了一口氣,鼓足了勇氣,說了起來。那時,我緊張地用手攥着衣角,漲紅了臉,而且有點兒吞吞吐吐,但還是博得了同學的掌聲,盧老師也直誇我。“耶!我成功了!我回答了老師的問題耶!”我暗自歡呼道。 

  瑞查德。M.德沃斯曾說過:“如果你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贏得竟賽;如果你不敢去戰鬥,就不可能贏得勝利。”是呀,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勇氣,要大膽地展示自己,面對困難,鼓足勇氣,奮力前進,用意志和勇氣去戰勝困難,敢拼才會贏,有勇氣就能創造奇迹,就能夠嘗試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勇氣使我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使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