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街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從出生到現在,都快有十七年了,面對着陌生又熟悉的街道,眼睛的焦距早已消失,流淌的只剩回憶……

  我至今還記得,街道以前的模樣,和馬路一樣的灰色,後來慢慢的鋪上一層水泥,蓋上各種不同形狀的地板,以不同的顏色循環鋪着,三步一個相同的組合圖案。剛開始時,我踩在圖案上,小心翼翼,怕踩出圖案邊上的線,漸漸的由開始的激動變為了乏味。還記得以往的路燈么?亮一個,閃一個,外加個不亮的,晚上沒有像現在這樣如同白天一般,下晚自習回家可以和好友一起享受黑暗帶來的樂趣和刺激,現在的街道,一個路燈兩個“燈”,從此街道上遍再也沒有了我們的嬉笑聲……

  現在躺在床上,在我即將入睡時,耳邊傳來大卡車的喇叭聲音,吵醒了我,我一仰而起,不禁詛咒連連。曾幾何時,同樣躺在床上,想要入夢,卻苦於沒有車輛駛過馬路,無法傳來如催眠曲一般的喇叭聲音……下午坐在書房的電腦前,苦思冥想的思考怎麼才能把作文迅速的寫好,看着電腦屏幕上,不停的刪除着句子,心中煩躁至極,樓下傳來孩子們的嬉笑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大為惱火的我,雙手直錘鍵盤。與此同時,腦海里的記憶浮現,年幼的,站在小椅子上,看着樓下的好友們不停的玩耍,便哭喪着我臉,求爸爸媽媽放我出去,和他們一起玩,得到允許的我,臉上表情迅速陰轉晴,興奮的沖向樓下,在還不是瀝青路的馬路上追逐,抱着老舊的路燈躲閃……現在走過熟悉又陌生的街道,猶如兒時一般珍惜着落下的腳步,凝望着不“太熟悉”的四周,感嘆了一句“人是物非”,現在奔跑在大街上,不僅找不回曾經的感覺,還會引來,一片看神經病的目光,仰望天空,唯一沒有變的恐怕就是天上的星星了,還是那麼的多,街道之上卻再也找不到當初的回憶……

  街道變了,路燈變了,都變了,都逝去了……

 貴州銅仁地區德江縣德江一中高二:李銳濤

您正在瀏覽: 街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