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98分”vs“麥卡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8分”vs“麥卡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8分”vs“麥卡基”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楊千毅100分”楊老師滿面春風地宣布着,同學們有的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有的發出嘖、嘖、嘖的讚歎聲。頓時,一種自豪感漲湧起來,佔據了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我覺得自己像喝醉酒一樣輕飄飄的,一直飄到天上。我興沖沖地跑上講台桌旁領回了考卷,一蹦一跳地回到了位子上。我心想媽媽說過考100分就可以去麥卡基吃童子雞了,一想到這個就讓我垂涎三尺。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得意洋洋地瞧着考卷。忽然,我發現試卷上有一題寫錯了,老師居然沒有發現。我的高興勁兒一下子就飛到了九宵雲外,我悶悶不樂地想,我到底要告訴老師,還是把正確的答案填上去呢?我冥思苦想,想到童子雞那美味的肉,又想到要做個誠實守信用的人,真不知如何是好!我的腦海一片混亂。突然,我的腦海中躥出了一個白衣天使和一個惡魔,惡魔諂媚地說: “反正又沒人知道,這樣你就可以吃到童子雞了,那個雞腿的肉又香又脆,令人回味無窮,多好吃呀! ”白衣天使堅定地說:“不行,不行,應該做個誠實的人。”雖然惡魔的話很誘惑人,但是最終我選擇了誠實。把做錯了的題目告訴了老師,老師摸着我的頭慈祥地說:“孩子,你雖然丟了‘2分’,但是你得到了比分數更重要的東西——誠實。”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不能入睡。老師的話語一直迴響在我的耳邊。我想:誠實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可要走近它,有時又顯得那麼艱難,但你做到了誠實,你才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98分”vs“麥卡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8分”vs“麥卡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