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奇迹進行到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奇迹進行到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類文明五千年,奇人無數,可真正的奇人又創造過多少的奇迹。我們生活中有好多智者、長者,這些都是奇人,他們曾經創造過的奇迹,現在停息了,止步不前。我相信這一定很累,創造奇迹的人,永遠被人歌頌,流芳千古;拖累扯後腿的人,永遠被人唾罵,遺臭萬年。為了使自己的心靈得到滿足,為了能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累還是要扛,苦還是要受的。讓我們堅持創造奇迹吧!磨鍊出真正的成功,相信自己,你就是一個創造奇迹的人。

  記住,我們寧可做一隻蝸牛,也不要做一隻蚊子。前者的精神是可貴的,後者的就是是可鄙的。蝸牛整天背着一棟房子,這是老天爺賜給它的居住所,生來就有的。它可怕被敵人掠奪而走,它整天辛苦的搬家,永遠找不到屬於它的天地,它就這麼一直的背着,直到生命的盡頭。不僅這樣,它還要整天逃避鳥群的追殺,日夜奔跑着。只有下雨時候,露珠把它們從睡夢中叫醒,露珠是它們的營養品,滋潤着心田。等雨過天晴,又得逃避鳥群的追殺。蚊子,可怕的吸血鬼,人類最討厭的動物,大自然的天敵,可吸取一切動物的鮮血。雖然它們的生命很短暫,可能一產生就死了,但是它們數不勝數,生生不息。它們的生命自由,沒有法律,它們六親不認,只做自己的事情。它們白天躲在黑色的箱子里,晚上出來行動,打擾了我們的休息,所以說是可鄙的。

  我們的生活中,有多少人具有蝸牛精神,有多少人能創造奇迹,又有多少人能將奇迹進行到底。我們的國家人口超出13億,這些人中,出現了許多棟樑人才,他(她)們是祖國的希望,是新世紀的橋樑,是偉大付出的人傑。蝸牛精神是可貴的,人生應該是精彩的!舞出我人生,讓生命的長河永流吧,讓堅持的氣息永存吧。我堅信,人生豐富多彩,有滋有味,酸甜苦辣,各得其中。

  從我做起吧,什麼事都得樂觀的面對,堅強的做到。創造一個奇迹不是那麼容易的,需要我們的剛強意志和信念。意志是磨鍊出來的,信念是相信自己的能力。人只有在痛苦中掙扎,才會真正成熟,沒有這些經歷,我們永遠是個小孩子。

  橋柱中學初一:陳曉文

您正在瀏覽: 將奇迹進行到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奇迹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