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任性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任性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6歲時,第一次認識軒,他瞳孔中放射出的光芒,早已令我心動,那時的我,只是一個傻傻的女孩,天真的以為你就是我的白馬王子,然而,當姐姐含着淚告訴我真相:“軒,他,他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而我,是你的母親撿來的,為了我,你母親她放棄了軒!” 

  她哭了,我心目中堅強的姐姐哭了,她是為我而哭的,是的,我愛上了軒,我愛上了我的哥哥,我竟然,竟然愛上了我的哥哥! 

  “萱兒,你哭啊,想哭就哭啊,不要那樣好不好,你那樣姐姐會怕的!”姐姐看着我,說,語言中,帶着一絲無奈,一點悲傷。 

  “哥哥,他在哪?”我無力的問道,言語中,竟沒有一絲的憎恨,沒有一絲的悲傷,只有,淡淡的無奈,眼神中,流露出無限的感激,“姐姐,你知道的,我活不久了,與其一直活在這個世界上,看着哥哥,還不如,到天堂守護他一生,姐姐,你告訴我,他在哪?” 

  “櫻,櫻花林。”櫻花林,那個我與他最愛去的地方,那個,我與他相約廝守一生的地方,現在,即將變成我們愛情的終結點。 

  來到櫻花林,漫天的櫻花飄灑着,飛舞着,清清淡淡的花香像霧一樣,罩住了這片櫻花林,朦朦朧朧。 

  櫻花似乎也明白了我來到此的目地,悲傷的飛舞着,散發出悲傷的氣息 。 

  “萱兒。”軒見到我,似乎很驚奇。 

  “軒,不,哥哥,兒時的約定,忘記了吧,我們是兄妹,不能相愛,對不起。”說罷,我轉身離開,因為,晚一秒,我就怕自己會心軟,因為以前愛軒,現在愛軒,我怕……。 

  以前,都是你留給我背影,現在,請讓我任性一次,殘忍一次。 

  “好吧,祝你幸福!”他說著,眼神中閃動着晶瑩,但很快,又恢復平靜,這才是我愛的軒,那個,會隱藏自己內心想法的軒。 

  就這樣,我們分道揚鑣了。 

  三個月後,我收到了軒的來信--請柬! 

  “哦,軒,他要結婚了,這也好,畢竟,我只剩1天的命了,去參加他的婚禮應該足夠了。”我說著,微笑地拿出我們的約定戒指--藍色的戒指似乎還在閃爍着光芒。 

  “萱兒,當姐姐求你了,不要這樣好不好,想哭就哭出來吧,不要憋在心裡!”姐姐央求着。 

  她最疼愛我了。 

  “姐姐,萱兒沒哭,萱兒在笑,知道嗎?哥哥要結婚了!我要好好打扮,當他最美的伴娘!”我說著,把拿出的戒指放回戒指盒。 

  第二天,我穿了紅色的禮服,姐姐看着我,說:“你怎麼能穿紅衣,那樣會……。” 

  “這是最後一次的任性!” 

  “新郎,新娘到!” 

  一對璧人挽手走進。 

  婚禮進行的很快,很快就到了交換戒指。 

  軒緩緩地從戒指盒中拿出戒指,我也慢慢的把帶來的戒指盒裡的戒指拿出……。 

  這,就當是我與他的婚禮吧。 

  我微笑着,那抹微笑,亦如蓮花,又如櫻花,美的不可褻瀆,但又有誰,看得出微笑背後的那一絲無奈,一抹悲傷,沒有人,因為,我隱藏的很好,就連一向能看穿我心事的姐姐也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 

  軒轉過頭,看着我,我揚了揚手中的戒指,在那一刻我在軒眼中看到了從未有過的悲涼、傷痛、凜冽…………和恨。 

  恨我嗎?恨我玩弄你嗎?笨蛋,我怎麼會玩弄你呢?你是我的初戀,一輩子,最美好的初戀啊。 

  在那一瞬間,心臟莫名的抽搐,我一頭栽了下去。 

  我要走了對嗎?我要離開軒了對嗎? 

  “萱兒!”軒像發瘋一樣衝進人群,抱着我,大聲喊着………。. 

  後記。 

  三年後。 

  軒,站在一個墓碑旁,微笑地說:“萱兒,你好啊,在天堂的你,還好嗎?其實,當初的婚禮,不是我本意,我一直都是愛着你的,小傻瓜,下輩子,我們一起約定下輩子長相廝守吧,好不好?” 

  藍色的戒指,仍然在陽光下放射着光芒,如同,我與軒的微笑,我與軒的約定。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任性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