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久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回憶起那次教師節真讓人開心啊!特別是那慈祥可親的班主任,她現在在幹嘛呢?好奇心止不住的我,便打了一個電話給她…… “郭老師,您好!我是你的學生小李,祝你教師節快樂。”“小李啊!謝謝,你還記得我啊!”郭老師好象不相信我會打電話給她,激動不已。“當然了!我是不會忘記你的”。我不禁眼圈紅了。“無論在哪裡讀書,都要好好學習,為爸爸媽媽爭口氣啊!” “恩。” 我拍着胸脯 , 抽泣着說。 “郭老師,你放心吧!…… 一連串的話使我不禁流下兩滴淚珠,晶瑩剃透。雖然我轉學了,是另一個老師教我 ,但郭老師卻一直叫我好好學習,鼓勵我。她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教我們知識,不管是學習,還是做人的道理…… 雨;還在紛紛揚揚的灑落下來。風;吹動屋檐下無數的銅鈴,發出悠遠而蒼涼的聲音…… 郭老師,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話:為爸爸媽媽爭口氣啊……

  《楊勃》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