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

  您好!光陰荏苒,十三年的時間悄然逝去,我也已長大成人。在這十三年裡,您辛苦的撫育着我,支撐着我們的家,使我時時都能感受到您的愛。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句:“爸爸,我愛您”。

  爸爸,您還記得那一個夜晚嗎?那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忘記了回家的時間。天漸漸的黑了,小夥伴都各自回家了,只有我,因害怕你的責罵而不敢回家。天越來越黑,彷彿是哪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湛藍的天空上,刷上了漆黑的墨水。我很害怕,我想回家,但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我是那樣的膽怯,恐懼讓我在這黑夜獨自抽泣着。許久,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夾着一絲疲倦,是您來了,我的腦子立即反應過來。“爸爸,爸爸,我在這兒,嗚嗚……”我哭着喊叫着,”別哭了,不害怕了,爸爸帶你回家”。您安慰我道,沒有絲毫責怪的語氣。您拉着我的手帶我回家,雖是漆黑的夜晚,但我仍能感到您走路的速度緩慢了許多,步履也有些蹣跚。回到了家,在燈光下,我看見您的褲子上沾滿了泥土,揭開褲子一看,您的膝蓋上已滲出了血珠,青一塊紫一塊的。這時。媽媽跑過來,一邊幫您處理傷口一邊說:“你這個孩子,你跑哪去了,你爸爸為了找你,這一轉都快走遍了,走的時候忘了拿手電,這大概是在哪摔得吧”!我愧疚地站在您的面前,任憑淚水在我的臉頰上滑過。您把我拉到您的跟前,用您那粗糙的手蹭着我的臉龐,為我擦乾淚水。你和藹的對我說:“巧兒,我知道你為什麼不回家,是害怕我責怪你吧。我知道,平時對你太嚴厲了,但我只想讓你養成一些好習慣,不要怪爸爸對你不好。好了,天也很晚了,你快去睡覺吧”。“那您……您的傷怎麼辦”?“不礙事的,你快去睡吧,傷口處理一下就好了”。我只好沉重的步伐,走進了卧室……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許久,但已經烙在了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爸爸,您對我的愛豈能是這些文字所能替代。父愛如山,默默無言,您雖然很少表現出來,可我知道,您是愛我的。無論何時何地,您都是我最堅實的依靠。

  祝:爸爸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勉縣定軍中學初二:王允兒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