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貓狗之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之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狗之爭 

  城廂中學 

  張澤 

  今天,我給小狗——小黑倒了一碗牛奶,便回到了客廳中。在無意中,我看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貓狗之爭。 

  瞥見一隻體形碩大,身上布滿淡黃花紋的貓,正大搖打擺的向牛奶走來,擺明了想獨霸天下,盡情享用,什麼小黑、小|白的統統沒當回事。小黑呢!也的確有它的難處,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的,自己也剛剛滿月,就要獨擋一面,難呀!怎麼辦呢?一場爭鬥在醞釀著! 

  我擔心自己的小狗,伸長了脖子往外看,老貓旁若無人的往前走,勝似閑庭信步,根本不把這無名小卒放在眼中,眼巴巴的看着老貓到了牛奶碗跟前,小黑再也沉默不下去了,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保住牛奶,守駐地盤。於是,他瘋狂的從角落裡衝出去,如猛虎下山,勢不可擋!沖向老貓。 

  剎時,老貓一楞,心想:哪裡跑來的小東西,敢和我爭,這裡的剩飯,剩菜可一直是我的,多少年來誰敢搶呀!區區一隻小黑狗,還想造反不成?哈哈,喝牛奶了!!小黑擋在牛奶前面,一副寧死不屈的架勢,絲毫沒有膽怯和退縮。就這樣面面相覷,老貓瞪着銅鈴般的眼睛盯着小黑,小黑也是咬定青山不放鬆的氣勢。足足有一分鐘,小黑開始汪汪的叫了,像在說:“走開!這是我家,我是主人,我的地盤我做主,決不能喝我的牛奶!” 

  老貓的面目猙獰了,小黑毫不退縮,他們一個比一個聲高,像要一拼到底,決一勝負。這時老貓逼近小黑,小黑想到了逃,縮到客廳門前,停住了,齜着牙,殺了個回馬槍,老貓看看門。怕有人出來,心虛,只得往後退,小黑看着老貓膽怯,就更叫得更歡了,我趕緊出來摸摸小黑的頭,憐愛的說:“小黑,你好厲害呀!能看家了!”小黑哼哼着,像在說:“沒啥,我們小狗就是幹這一行的!”這個親切場面被老貓看在眼裡,他只能肯定,自己這樣做是對的,不覺感嘆:哎!誰叫咱不是他家裡養的小寵物呢!老了,也要找一個好人家落腳啊! 

  我一直在和小黑玩,老貓什麼時候走的,我沒看見!從那以後,老貓在再也沒來!

您正在瀏覽: 貓狗之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