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種下一棵相信的種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種下一棵相信的種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善良,我們就會遇到更多的善良。相信美好,我們才會遇到更多的美好。 

  --題記 

  讓我們種下一棵叫做相信的種子:很多人都看過《仙劍奇俠傳3》,裡面仙魔人的恩怨情仇扣人心弦。我相信白豆腐與景天的深厚情誼,我相信豬婆和菜牙同生共死的愛,我相信長卿與紫萱那份至死不渝的情感,我相信茂茂在危難時刻不惜犧牲自己的精神,我相信龍葵和景天兩兄妹的愛……相信,讓我們看到人性中閃光的一面;相信,是我們的心靈更加美好。 

  讓我們種下一棵叫做相信的種子:也許你會感到懷疑,在這個如此混亂的社會還存在相信嗎?還有人會去相信嗎?答案是肯定的,正如主持人何炅所說:有了懷疑,我們才會更加去相信。相信吧,當你坐公交車時相信身旁的人是善意的;當別人不小心踩到你時相信他的道歉是誠懇的;相信社會上那些混混他們只是暫時變得麻木,不久后就會清醒;相信一些老人們口中的神話,相信他們一直相信的一些事兒。 

  讓我們種下一棵叫做相信的種子:也許,當你曾經滿懷熱情的對待他人時,他/她卻只給了你一個冷漠的眼神,那麼,請不要傷心,更不要放棄,請你一定要相信:或許他們只是太脆弱,怕再次被傷害,只要用真誠樂觀的鑰匙去解鎖,心就不會再凍結,天空一定會綻放最晴朗的色彩。如果你的曾被人批評或職責,也請你相信,他是為了你着想,因為一個無法真正看清自己的人是永遠不可能戰勝對手的。如果你曾被人表揚,就更要相信,她的做法並不是想要從你這裡得到點什麼,而是想讓你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做最棒的自己,問心無愧。    讓我們種下一棵叫做相信的種子:有人抱怨:這是個充滿謊言與欺騙的世界,還有什麼資格去談“相信”?其實,俗話說得好:世界上總是好人比較多。沒有誰剛生下來就能斷言他是壞人,這取決於他以後所處的社會環境,社會是要發展,還是永遠停滯不前,就掌握在我們人類的手中。相信吧,只要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一起努力,這個世界就會回到最初的美好。 

  相信吧,相信小草雖沒有大樹的挺拔秀麗,可它也有自己的存在價值;相信很多成功的花兒背後都隱含着心酸的淚水;相信每個人都是上帝手中的紅蘋果,只是咬的地方不同。相信善良,相信美好,相信奮鬥,相信承諾,相信愛,相信一切值得我們相信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種下一棵相信的種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種下一棵相信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