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下一粒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一粒種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讓小草頂破頂巨石,只為迎接第一抹陽光的洗禮!

  倔強讓夏蟬唱亮整個夏季,只為奏響生命的第一次輝煌!

  夢想讓蝴蝶艱難破繭餓出,只為享受第一次飛翔的自由!

  讓我們在心田中播下夢想的種子,細心呵護它茁壯成長!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挖開李白的心田,發現他早已種下夢想的種子。

  他不應被賜金還鄉而一蹶不振,應為他有夢想,即使不能為朝廷效力,也要名垂千古,

  因此,他面對繁華的長安只是“停杯投箸不能食”他記得宋闕說過願乘長風破萬里浪,

  所以他恆自信,他堅信自己的夢想一定會實現,因此寫下不少千古詩句“天生我材必有用”

  他也被後人稱為“詩仙”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挖開陶淵明的心田,發現他早已種下夢想的種子。他不應“與世隔絕”

  而孤寂因為他能做到即使“結廬在人境”也能“而無車馬喧”他每日不辭辛勞的“晨星理荒穢‘傍晚”帶月荷鋤歸“

  因為他有夢想,只為那田間難行的小路,只為那田間稀稀的雜草,那田間清香的泥土,以及那微微的水,

  他超脫世俗的氣概也被後人稱為”靖節先生“

  古人都能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難道我就不能?

  夢想是水,澆灌生命之花。

  夢想是花,長成生命之樹。

  夢想是樹,結出生命之果。

  讓我們播下夢想之種,讓他接受風雨的洗禮,變得更加甜美!初三:輕輕走近你

您正在瀏覽: 種下一粒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