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心中種下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心中種下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心中種下一棵小樹 

  一轉眼,就開學了,這是小學中最重要的一個學年,,是人生的轉折點。經過一暑假的休整,我要以雙倍的精力來學習,爭取考試前黃初中。所以,我特地制定了一份學習計劃。如下表; 

  1.博覽群書,充實知識。如百科。作文等。每天保持三小時閱讀時間。 

  2.向孫中山大總統學習,廢除“惡習”,把那現不良習慣一網打盡,把它們扼殺在搖籃里。 

  3.不玩電腦,除了查資料。打作文等要用電腦的事情,不上電腦去玩,一心一意對待學習,絕不有斑點馬虎。 

  4.不貪玩。課餘時間都用來寫作業或看書,除了活動外不出教室。 

  5.每天放學后,擠出一段時間來鍛煉生體。俗話說得好“健康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身體,哪有資本去革命,去學習,三天兩頭病的。 

  6.老師每教完一單元,就趕緊複習,爭取單元測試考個好成績,大家都開心。 

  這是我的計劃,一顆幼小的種子已在我的心靈中成長起來了,它會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直到長成一顆碩果累累的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在心中種下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心中種下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