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是一輩子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一輩子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交識萬人。 

  學習,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活到老學到老,人是社會的一份子,社會賦予我們生存條件,所以我們必須融入社會,回饋社會。這是每個人的生命任務,責無旁貸。而學習知識,提高知識水平便成了我們每個人的是首要任務,所以我們在進入社會前就被安排接受教育,你能說我們不幸福嗎?對於父母、社會給我們做的周密安排,我們不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小小的時候,老師從1、2、3到A、B、C教我們,讓我們學到知識。長大了,老師依然對我們那樣認真,他們將自己的青春都獻給了我們。只是為了讓我們未來的路平坦無阻。他對我們擁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期盼,難道我們不應該努力學習嗎? 

  一輩子——我們都需要知識,“書讀百遍,其義自見。”成功之路必定需要知識,知識能武裝我們的大腦。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是前人歷經千萬年所總結出來的聖訓,不再熬述。“交識萬人”相對於前倆點,它是運動的,與人交往的過稱就如水流的形態,永勿固定的姿態,形態千萬且捉摸不定,因為人本身就是一切生物中最複雜、最神秘的集成體,他有知識、有思想、有天賦、有慾望……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學習吧!那是一輩子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一輩子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一輩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