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輩子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輩子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友誼是一輩子的事,只要曾經擁有,便是天長地久,永遠都不會改變。只是,會讓時間的轉移和環境的改變使得幾人之間有着隔閡,只有那份情沒有變而已。

  ——題記 

 約好幾位小學同學要出來見個面的,就約好了時間和地點。 

 到了那邊,我惶惶的,他們應該不認識我了吧,我,髮型變了,或許人也變了好多。也對,每個人都在變,地球也在不休止地轉動,而每個人似乎都有一個新面貌。此刻,我在找人,有些害怕了,擔心自己的變化會超出自己的想象。我找不到他們,沒有找到他們,可是回頭一看,他們卻在我的身後,不禁一震,他們依然在我的身後當我的後盾嗎? 

 將近一年沒有見面的我們,也不知道該從何開口,只是談吐了兩句,似乎失去了從前的哪種滔滔不絕的話題了。或許,時間和距離就是這個問題的根本吧,不可置否。 

 在他們身前漫無目的的走,轉過身來,卻發現已不見人影。心中一陣慌忙,焦急地想找回他們,可卻怎麼樣也尋覓不到。觸景傷情。也許,有些東西早已消失,找尋不回,只能靠着心中之前的回憶來滋補,可又有何作用呢?雖找尋不回的東西了,但那份感情卻依然存在,可之間的代溝也從而產生了。也許,有些東西早已失去,彼此心中都很清楚,只是不願捅破罷了,只是想重新經營那份感情,即便失去了,也可以重頭再來。現在有這個機會,卻似乎無事於補了。 

 找到他們了。可即便找到了又有何用。所以沒有走向前,只是站在原地觀望了幾眼。或許他們有看到我,可卻不願再走向這邊,也許,這就是變化吧。一陣心痛。之前意料到的這個問題,誰知這麼快便降臨。 

 有些事情,總要面對;有限問題,總要回答;有種關係,總會破滅,即使還存在那份信念,永垂不朽的理念。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輩子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輩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