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殘疾人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殘疾人表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演出后,我非常感動。像我這樣的有手有腳的健全人,應該努力學習,可是我平時做作業卻拖拖拉拉,速度很慢,真是太不應該了。我決心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身殘志堅,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還能抱怨什麼呢?擁有一個如此完整的身體已經是天大的幸運了,我應該珍惜。或許我是失去了很多,但不應該以某樣事情為借口就去抵觸快樂。有時我會聽到身邊有些朋友唉聲嘆氣、怨天怨地,怨成績不好,怨作業太多,但是你和這些殘疾人相比,你不覺得你已經擁有許多許多,作為一個身體健全的人,更應該珍惜大好時光,更應該勤奮努力地學習和工作,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和希望,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同時也證明了一個道理:只要意志堅定,百折不撓,即使身體上有殘疾也無妨,通過自己艱苦不懈的努力,同樣可以實現人生的價值,同樣可以造福於社會,今天她們帶給我們精彩絕倫的表演就是明證。殘疾不是真正的缺陷,那是人類多元化的特點。真正的殘疾不是身體上的殘疾,而是心靈上的殘疾。殘疾不是不幸,只是不便。殘缺也可以創造出一種特殊的美麗。殘疾人也有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觀看殘疾人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殘疾人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