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安全教育講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安全教育講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七月七日晚上吃過飯,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就坐在了電視機旁,準備好了紙和筆,準備觀看《安全教育講座》。 

  《安全教育講座》開始了,一張張真實的照片,一個個活生生的事實告誡同學們:“注意安全,珍愛生命”。看了這次《安全教育講座》,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有人落水,自己不要去救,應該請大人去救;未滿十二周歲不能騎自行車;地震時應該躲到桌子下面去,雙手護頭,聽從老師的指揮。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籃球女孩兒”。因為她出了車禍,下半身截肢,只能坐在籃球里維持生活。看到這兒,我真想哭。因為她太可憐了!和小姑娘相比,我太幸福了!因為我身體很健康,可以自由自在地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安全教育講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安全教育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