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最初的那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最初的那個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燦爛的季節。可是,自從步入這豆蔻年華以來,一直都是孤獨和憂愁。

  回想過去那個天真的我,低頭看看如今疲憊不堪的我,真是一個很美的對比,美?是真的那麼美嗎?進入初中后,我發現我的一切都變了,變的太多,似乎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過去那個單純的我跑去哪兒了?為什麼現在卻添加了一些不該有的思緒了?難道所謂的人生真要有那麼多無奈,那麼多的困惑嗎?

  好想成為柴可夫斯基曲中的白天鵝,純潔而美麗;好想成為安徒生筆下賣火柴的小女孩,雖然孤獨,但是有美好的希望。好想成為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無法讓我再一個一個地去從記憶里搬出來。

  有時候,我會這樣想:“為什麼老天爺賦予了我們製造美麗幻想的能力,又為何給我們這麼一個殘酷的現實呢?我想,這也許不是什麼很壞的事情,而是讓我們真正享有人生的五味瓶罷了。其實這是很美的,如果不曾擁有,就不會有滿面笑容的世界和筆直的道路。”唉!想的這麼多又有什麼用處了?也許只是拿來安慰自己一下罷了。

  好想找回擁有美麗幻想的那個我,但我很清楚,這也許是不可能的了,即使我再努力、再拼搏,我也追不上了,因為那條路真的好漫長,似乎永遠無法到達盡頭。曾經的掌聲,是那麼的清脆動聽,而現在卻只有一種莫名的眼神,讓我感到好恐懼。好想有一個人在我身邊支持着我,給我動力,不會對人生太絕望,畢竟我還很小,很年青。雖然現實並不如人意,但慶幸的是,我還擁有最初的那個目標。

  尋找,尋找最初的那個我,應該這樣的。就算無法在攀越那座山的頂峰,我也會不斷的努力,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人生就這麼白費;尋找最初的那個我,就算這段路程永無止境,我也會不斷的努力,因為我的路還很長。尋找最初的那個我,就算自己早已精疲歷盡,我也會不斷的努力,因為我還有這麼多的人支持着我。努力吧!自己!相信會成功的!

  最初的那個我,永遠是最美的那個我!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最初的那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最初的那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