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漂流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1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冷水鎮。冷水的市容甚是平常,沒有蘇州的秀美,沒有上海的繁華,只有幾分破舊。於是我們直奔冷水鎮遠近聞名的龍溪漂流。 

  買了票,穿上救生服,我們就興緻勃勃地坐上了汽艇。一位工作人員將我們的汽艇推了下去,那個坡可真抖啊,與我同艇的老柯坐的船頭先下去了,水濺地老高,下落的水把老柯濺成了“落湯雞”,我笑地直打嗝。 

  水流很急,小艇飛快地向前沖,而且還不停地打着轉,弄地我倆暈頭轉向,只好拿起槳划起來,但由於經驗不足,小艇轉地更厲害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倆急地大喊。“啊——”老柯叫了起來,我還沒反映過來,這頭就重重地撞上了大石頭,還差點飛了出來,一個浪花撲過來,這下“落湯雞”的是我了。老柯在邊上直笑。我氣不打一處來,舉起槳重重地拍在水面上,濺起的水落在他身上,我也不甘示弱,接着打起了水仗—— 

  周圍的小山上,時常可以看見幾位農家婦女或兒童在溪水邊洗衣服和嬉戲,我彷彿是會到了古代那清山綠水的景色下。 

  但炙熱的太陽烤地我真想跳下水玩耍。突然,我看見了前方有淺灘,決定跳下艇。“別,這裡是急流區!”老柯叫住了我。但着清涼透徹的溪水深深地誘惑着我,並撲通一聲跳了下去。我貪婪地將水往身上撲,清涼的水趨走了我身上的熱氣,直流進我心裡。“好爽!!”我感慨到。“啊!小艇漂走了——”老柯的小艇隨着小溪快速地漂走了。Oh!My God!“別走啊!快停下來!”我急地大喊,並邁動腳步向前走。但水下的石頭頂地我的腳好痛,而且流動的溪水讓我寸步難行。難道龍溪就是我的葬身之處嗎?我可不想這麼快就死了,我還這麼年輕——望着飛快遠去的小艇,我絕望了。這時,一個浪花打過來(我真的太感謝這朵浪花了),我被撲倒了,身上的救生服讓我浮在了水面上,也隨着溪流快速地漂了起來。老柯已下了小艇,並把小艇卡在了石頭上,因此,我很快就追上了他。最後我拉着他放下的槳爬上了小艇。 

上了小艇,我才發現世界是那麼的美好。瞧,那一道清涼的水從天邊湧來,滔滔地撞擊着林下的石頭,像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寄滄海”的凌雲壯志,我感慨到。 

  隨着綠色的消退,我們到達了盡頭,結束了這次刺激,有趣的漂流。最後,我們與這個讓我難忘的龍溪說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