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河谷漂流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河谷漂流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媽媽為了豐富我的假期生活,決定8月7日這天讓我和同學一起去紅河谷漂流,我非常高興。

  在焦急的等待中,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期盼已久的8月7日終於到來了。

  這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畢就拿着背包來到集合地點等着出發。六點半我們準時出發了,一路上,我即興奮又激動,恨不得馬上就能到達目的地。導遊給我們介紹說:“紅河谷住於遼寧清原縣,全長12.8千米,划船需要4個多小時,平均水深1米左右。峽谷兩岸景色怡人,漂流途中有“雷劈岩”“神龜送客”“雞冠岩”“迎客壁”“雙乳峰”等自然景觀,真實傳奇,“雙龍艄”“老艄”小流落差達6米,驚險、刺激。“原始生態,自然水域,天然氧吧”成為紅河峽谷漂流最貼切的形容詞。素有“東北小三峽,中國北方第一漂”之美譽。要漂流完全長很耗費體力,我們可以在這段時間吃些東西,補充些能量。”我覺得很有道理,就安靜下來一邊吃東西,一邊閉目養神。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紅河谷。我遠遠的看到一個大大的宣傳畫,上面寫着“東北第一漂”。大門口人很多,車是開不進去了,我們只好下車走到售票處買票。由於人太多,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買到票。

  終於可以上船了,我們選了一艘十個人的船,穿好救生衣,拿着剛買的水槍準備前進了。小船順着水流往下漂,兩岸到處可以看到翠綠的樹木和高聳的大山。正在我看得入神的時候,突然被一股水柱給激醒了,當我回到神來的時候看到大家已經開戰了。有的拿着水槍對着開火,有的拿着水盆互相撥水……,真是熱鬧!我也不示弱,拿起水槍向臨近的船上的人開火了。就在我們打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我突然拋了起來,原來是小船碰到了一塊大石頭,我急忙抓住船沿才沒有落到水裡,太驚險了!我吸取了這個教訓,以後每次有急流我都會牢牢地抓住船沿以防萬一。當我們的小船靠岸時,我的衣服已經全都濕透了,可我們還是高興的談論着,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這次快樂的旅行,我的記意中又多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紅河谷漂流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河谷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