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讀到了《魯濱孫漂流記》,從此魯濱孫強健得到身姿,便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中了。

  魯濱孫在一次事故中,衝到了一座孤島上,一般人可能會放棄生的希望,可魯濱孫卻仍然照亮着希望之路,就這樣生活了二十六年。在這其中,他遭遇過很多,比如食物問題,野人……但他有着比一般人更堅不可摧的信心,最後經過兩年多的航行,終於返回了英國。

  魯濱孫的各種舉動,都讓我自愧不如。魯濱孫在荒島上,蜘蛛、蚊子、螞蟻,有什麼沒見過。而我看到看到蟲子,恨不得眼淚都要掉下來;山上的黑暗,不是我們所能想象的,魯濱孫卻努力地生活了下來,可我在夜燈的照耀下,依舊還是十分膽小。不光是我,換做是誰去荒島上生活二十六年,恐怕也生活不下去。

  魯濱孫的堅強,自信與生存能力,讓我驚訝!我們應該像魯濱孫一樣,遇到什麼難題不要退縮,要正確地去對待他。

  廣東深圳福田區華新小學六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