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桑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桑漂流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漂流一次大家一定都聽說過但玩過的人卻很少。今天我第一次體驗了漂流的膽戰心驚。 

  驅車經過2小時後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加桑。這裡早就人滿為患了。當我們換好衣服那好“裝備”時早有一批一批的人下去了。我們也迫不及待的為我們找一個“船”。一切準備就緒后開始了漂流。 

  驚險一:就是剛開始的一個斜坡。不要小看這個斜坡,它可是你“房子”的基礎。沒有它你的房子一定蓋不成。 

  驚險二:是中間的一個大石頭從上面下來。這可是危險的地方,在我來這之前已經翻了幾個“船"。幸運的是人沒有沖走一個。這是不幸中的萬幸。這可是“房子”的牆。 

  當到達終點時還有一個更刺激的,這就是驚險三。也就是代表這房子完工了。但是許多人只蓋到了牆,沒蓋“房子”的頂,只能望房興嘆。 

  回想蓋“房子”的過程真是膽戰心驚,蓋好了也覺的小菜一碟。 

  經過了驚險一就是一個避險處,一個小水池可以在裡面嬉戲。然後是小的驚險。下面就是驚險二了。下面是心結,緩緩的向下飄。過了心結就是驚險三了,也就是終點。 

  加桑一日,驚險不斷,唯一“險”字以蔽之。

您正在瀏覽: 加桑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桑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