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妙的泡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泡泡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說的主角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的小泡泡。今天,我和大姑,小妹去逛街,買了許多好吃的,可小妹卻非要買泡泡。 

  回到了家,我大吃起來,小妹卻在那裡吹泡泡。泡泡掉在了我的臉上,噴了一臉的泡沫,氣的我把她吹的另一個泡泡打破了。小妹就又吹,我一看,這麼打不是辦法,我就也拿起泡泡,吹了起來,我一口氣吹了個橙子那麼大的泡泡,把小妹的泡泡吸了進來。我就笑了。我們吹了滿屋的的泡泡,像是走進了童話世界。後來我一看,泡泡竟從藍色變成了黃色,就讓我感到好奇,於是,我就研究了起來。 

  當時,我就查起了十萬個為什麼。我找呀找,終於找了出來,在46頁,一共有兩條答案:1是陽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泡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