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遊園藝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園藝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在今天突然翻了臉,鬱鬱寡歡的臉給我的心蒙上一層陰霾。 

 在去園藝園的車上,雨水模糊了視線,在加上周圍沒幾個班裡的同學,更覺得無聊。只好向前面的車窗望去,等待着快點到園藝園。在誰的的提議下,玩起了成語接龍,消磨着時間,果然在不知不覺中車停了下來。 

 剛下車便去觀看節目。大失所望的是,室內與室外一樣晦暗,潮濕的空氣讓人喘氣都異常艱難。在這樣的環境里看節目,沒多長時間便乏味了。當然也有讓人眼前一亮的節目,總算熬到了中午。飢腸轆轆的我們在老師發揚風格后愈加煩躁。在大家都就坐的時候只有我們站在空蕩蕩的過道。 

 總算能坐下了。飢餓的我們馬上開始烤肉,可越是着急,肉就越難烤熟,索性就看看周圍的大家,看看天氣,看看風景。填飽肚子后,看着陰沉的天氣依然沒有綻開笑容的意思,便不時關注一下時間,終於喇叭說即將走了,才舒舒服服的喘了口氣。百無聊賴,便去看了看打撲克,隨後便加入了進去。一眨眼時間竟然到了,真是上天誠心與我過不去,想時間過去的快時,它偏磨磨蹭蹭,想時間過去的慢時,它就風一般離開。去的時候時間很慢,離開的時候,它又很快,或許我喜歡上了這次活動,遺憾的是已經離開了…… 

 在回來的車裡,我們有說有笑,天依然愁眉不展,但放眼望去,廣袤無垠。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車慢了下來。當看着目的地向前走時,心情是浮躁的;當享受着腳下的路時,心情是輕鬆的。 

 車停了……

您正在瀏覽: 漫遊園藝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園藝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