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隆之我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之我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技術的發展,是科學家們艱苦奮鬥的結果,不可否認,它會給人類帶來諸多便利,但是,事物都有好壞兩面,克隆技術帶來的弊端也是無法避免的。對於克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認為,克隆是弊大於利。 

  先講講動物吧!既然要克隆動物,當然要先克隆珍稀動物了。但是,克隆之後的珍稀動物,還會像以前那樣“珍稀”嗎?那麼,人類就不會覺得動物有多寶貴,因為它們可以不停地,不停地克隆,這又有什麼意義呢? 

  可見,克隆對動物不是很有用,那對於人類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獨特的,與眾不同的,設想一下,如果突然有一天一個人站在你面前,他和你長得一模一樣,而且言行舉止、思考問題的方式都像是另一個你,那你應該不會高興吧!在一個家庭中,克隆人與被克隆人的關係又要怎麼確定呢? 

  有人說,克隆可以讓自己死去的親人、朋友“復活”。物競天擇,人有生老病死,為什麼要違背天意呢?而且,地球上的人口本來就很多,如果再因為種種原因一再地克隆人,那本已緊缺的資源恐怕不夠那麼多人使用吧!如果說到別的星球上生存,你不覺得那只是一個美好而遙遠的夢嗎?其它星球上有我們需要的氧氣、水分、大自然嗎?那麼,又為什麼要給社會增加負擔呢? 

  其實,我並不是對克隆有偏見,我只是非常真切的希望,克隆可以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克隆之我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