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遊成語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成語王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籠罩着大地,手捧《成語詞典》的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騰雲駕霧,舉目四望,周圍是金碧輝煌的亭台樓閣。迎面走來一位鶴髮童顏的老爺爺,他眉開眼笑地說:“小朋友,歡迎你到成語王國來飽覽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這裡的風景如詩如畫,真是美不勝收啊!”和藹可親的老爺爺繪聲繪色地說:“成語王國里風和日麗,山清水秀,使人流連忘返;奇花異草,奼紫嫣紅,叫人目不暇接;珍禽異獸,千姿百態,讓人耳目一新。”聽了他聲情並茂的描述,我迫不及待了:“老爺爺,你能做我的導遊,帶我參觀這裡的綺麗風光嗎?”老爺爺微笑着點點頭。 

  我們坐在雲車上,風馳電掣地來到了成語動物園。許多珍禽異獸在虎踞龍盤的地方舉行文娛聯歡:歌舞《鶯歌燕舞》使人賞心悅目;小品《引狼入室》叫人忐忑不安;雜耍《虎視眈眈》令人心驚膽戰;話劇《狐假虎威》滑稽可笑;相聲《井底之蛙》博得哄堂大笑…… 

  正當我得意忘形之時,一腳踩空,從雲端霧海上失足摔倒……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哦,好美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漫遊成語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成語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