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傘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傘的故事 

  國防科大附小五年三班 姚萌 

  “嘀嗒、嘀嗒”下雨了,豆大的雨滴從天而降,毫不留情地下在任何一個角落。人們從包里拿出雨傘打開。在雨中漫步,小雨滴滴在雨傘上發出“滴滴嗒嗒”的聲音,就像一首好聽的樂曲。小學生們放學了舉着自己喜歡的小花傘走在雨中,從遠處看,就像個傘的海洋、花的世界,更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有一次,我來到學校上學,上午上了四節課都一直沒有下雨,中午放學的時候,剛走出校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於是我馬上又走進學校,看看有沒有帶雨傘,“哎,沒帶!”雨越下越大,就像潑水一樣,雷公公也不放過我們,頓時打起了巨雷,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家長接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和幾個也沒家長來接的同學,我非常着急,差點哭了出來,又過了十幾分鐘,這些同學也被接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地哭了起來。這時我突然看到一個身影。“啊!是媽媽,媽媽來接我了。”我像看到救星一樣,急忙撲了過去,只見媽媽的一大半身子都淋濕了,下半條褲腿也是濕漉漉的,鞋子已經進水了,媽媽對我說:“萌萌,讓你等急了吧!”我非常感動,撲進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然後我們在同一把雨傘的遮擋下,安全地回到了家。 

  傘是多麼無私奉獻呀,從來不求任何人的回報,媽媽不也像這傘一樣,為我遮陽、擋雨!

您正在瀏覽: 雨傘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