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心中的黃河(原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心中的黃河(原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與我們並肩走過五千年華夏文明,見證一個民族的興衰。這個民族沒有一個人不敬仰這條河,沒有一個人不熱愛這條河,而這個民族就是中華,這條河就是黃河! 

千年之間,歷史在黃河的洪流中滾滾向前。跨越了時空的她,已永遠流在我們心中。她塑造了一種民族精神,塑造了一個民族的靈魂! 

我們歌頌她,我們讚美她,因為她用她的乳滋哺育了我們。從傳說中的三皇五帝到秦漢的強盛統一,從唐時的全盛,到如今的民族復興。我們會發現,黃河永遠是我們的搖籃。這條和卧在中國腹地的巨龍,把她與中華民族永遠連在了一起。 

她從涓涓細流,變成了滔滔大河。有時狂吼,有時溫柔。壺口的雄壯奔流讓人精神振奮;平原上的巨流,讓人神情陶醉。她有時平緩,有時澎湃,有時和藹,有時憤怒,總之,她 我們嘆服! 

奔騰萬里,雄渾矯健,她伸出千萬條鐵壁護衛着中華民族,她可以讓我們迸發出民族精神,她在中華 民族中十分重要,她可以成為中華民族的代名詞,她是中華民族的一部分。永遠在我們心中。 

這就是我們心中的黃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心中的黃河(原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心中的黃河(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