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小看任何一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小看任何一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時常會有馬虎的人,他們做事總是不用心,或是一心二用,導致事情的一塌糊塗。養成這種習慣,是件非常不好的事,它會毀了你的未來。

  我曾經在書上看到一個例子是這樣的:單變量數值仿真。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氣候學家洛倫茲,於1960年發現,一個複雜系統初始條件的微小差異可能使結果產生巨大偏差。洛倫茲將僅僅相差0.0001的兩個初始條件輸入一個數學方程,計算得出的兩條曲線不久就分道揚鑣,南轅北轍。真是“差之微毫,謬以千里”。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存在差錯 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卻可以減少的。只要我們專註用心地去做某件事,我想出錯的幾率是很小的。當然,如果我們在完成某件事的同時,心裡還惦記着其他事,或心思沒放在上面,那事情不出差錯那就奇怪了!

  特別在某些重要的考試,我們難免會因緊張而出差錯,所以理頓好自身的情緒對減少差錯是十分重要的。我曾聽聞,有很多高考生就因一分的差距,就此告別了夢想。啊!一個極小的差距付出的代價多麼慘重吶!

  別小看了任何一分,往往是這小小的一分阻擋了你實現夢想的道路。請尊重每一分,珍惜每一分,爭奪每一分!讓我們從現在養成認真仔細的好習慣吧!向著美好的未來前進!

您正在瀏覽: 別小看任何一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小看任何一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