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陪她來到了商場,朋友就像脫了疆的野馬,開始在整個店裡飛奔起來。而我卻獃獃地站在那裡,滿面愁容地看着朋友,“哇,吳克群好帥啊!”“金莎真漂亮!”“周杰倫又出新專輯了,太棒了!”“終於找到你了,蔡依林的唯舞獨尊!”真好,終於朋友買完了,我一看差點暈了過去,她帶的一百元錢全部英勇就義。什麼周杰倫的《黃金甲》、《十一月的肖邦》。吳克群的《將軍令》、《大頑家》等等。朋友還買了好多明星的海報。 

  回家的路上,朋友不斷給我講,什麼明道的《王子變青蛙》中的單均昊和葉天瑜。《天國的嫁衣》中的陸子昊和陶艾青。《浪漫滿屋》中的韓智恩和李英宰等等許許多多的韓國連續劇,最後她到家了,我終於說了一句話,“對不起,一句沒聽懂。”便回家了。 

回到家,我終於明白了,也認識到了追星的不好之處,不僅浪費錢財,也影響自己的學習,而且韓劇中有許多不適合小孩子看的內容,什麼愛不愛的,而且韓劇很長,一看就會上癮,所以父母不讓我看這些。我寧願承認自己落伍,也不去追星。

您正在瀏覽: 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