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不少的中學生都可稱得上是"追星族"。從影星周潤發、張曼玉……到歌星麥當娜、傑克遜…,再到球星邁克爾•喬丹、羅納爾多……這些"星"們在追星族的心目中光芒閃耀,魅力無窮。對於自己所追的星,或者說自己所崇拜的偶像,中學生們看他主演的每一部影片,聽他唱的每一首歌曲,對他的比賽更是一場不缺。不僅如此,他們還瘋狂地購買偶像的畫冊、唱片,收集有關偶像的一切資料……如數家珍。

  我的偶像有很多,不過最讓我值得崇拜的就是比爾*蓋茨了。我對他的崇拜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我崇拜他的理由是他依靠自己的智慧成為了世界首富。我不是稀罕他的錢,而是崇拜他的那種不分貴賤的品質。在我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富人,也有一些相對來說比較窮困的人。而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把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捐獻給希望工程,捐獻給窮困地區的人。讓他們都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讓他們和平常人一樣惹人喜愛。像這樣的人數不勝數,如滑稽明星趙本山,他寧願自己穿的樸素,也要把錢捐給希望工程;而趙微她怎麼說也是一個大學生竟然會把日本軍旗作為自己的衣服沒,事後還以自己不了解歷史作為借口,實在令人咬牙切齒,憤慨人心。真乃我們堂堂中國人的恥辱。自從這件事後,我對他改變了看法,因此他拍的每一部電視劇我都不太感興趣。 

從這些事迹中我們可以懂得不要盲目的追星,要把自己偶像的優秀品質作為自己的生活動力,作為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