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的你,還好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你,還好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從水面吹過,留下粼粼波紋;駱駝從沙漠中走過,留下深深的腳印;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串串歡韻;歲月從樹林穿過,留下圈圈年輪。而你,從我們身邊走過,留給我們的卻只有思念-----天國的你還好嗎?我思念的魏老師。

  老師,你為什麼那麼狠心,丟下了我們,獨自一個人離開;你為什麼那麼傻,為了我們而失去自己的生命。沒辦法忘記你,沒辦法不想起你。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不流淚的眼,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讓所有美麗從此不再凋零。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沒有你的日子裡能畫出一個現實的你。

  你的身子很虛弱,但還要拖着有病的身軀來照看調皮的我們。我曾多次看到過你那隻輸水的手,那不是一個兩個孔,而是數不清的孔。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你患上重感冒,但仍走進教室給我們上課。你沒說一句話就會不停地咳,可是你沒有去休息。當我們上體育課時,你跟着我們來到了操場,你告訴我們說路太滑怕我們磕着。北風呼呼的刮著,你的身體是經不起這冷冷的寒風的。不一會兒你又開始咳了起來,越咳越厲害,最後竟然咳出了血,當時我們都驚呆了。我們說:“老師你去休息吧!”而你卻微微一笑說:“沒事,看着你們玩我高興。”聽完,我們淚如雨下。

  當我們凍了一天的時候,好希望能得到一絲溫暖,這時你又來了。你燃起了你那支永不熄滅的爐火,無止息的給我們提供熱水,有你在的冬天是不會寒冷的。你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無法用文字來記載。

  人人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花的事業是尊貴的,果實的事業是甜美的,而你卻願做葉的事業。因為葉的事業是默默無聞的奉獻。我說:你不是挺立在高山峻岭上的巨松,而是遼闊草原上的一棵小草,為壯麗的山河添一筆綠意;你不是矗立在廣場中央的高大石像,而是綿延千里的路軌下的一棵小石子,為繁忙的交通獻上全部的力量。

  3月12是你的生日,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我嗎?我好想你。這一天你一定要休息,不要還像以前那樣,你屋裡的燈亮到深夜。因為我知道你實在太累了,需要休息。老師,請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你,還好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