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天國的您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國的您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國的您還好嗎? 

  劉舅舅是我舅舅的好朋友,所以我也稱他為舅舅。他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知道我們家條件有限,總是想辦法幫助我們。 

  曾經,劉舅舅給我檢查過作業;曾經,劉舅舅為我的學習成績而感到自豪;曾經,劉舅舅送給我稿紙書籍;曾經,劉舅舅有什麼好吃的總會留給我;曾經……然而,冷酷的現實把這一切都化為了記憶。在今年的一月三日,劉舅舅永遠的走了。他到哪裡去了?他到天過去了…… 

  一月四日中午,我放學回家,媽媽傷心地告訴我:"孩子,你永遠見不到你劉舅舅了,他走了。”我急切的問道:“他到哪裡去了?”媽媽一字一頓的說:“昨天,你劉舅舅突發心臟病,去天國了。他已經與世長辭了……”我急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怎麼可能?劉舅舅答應我今天還送我一本書呢!”媽媽無語,只好默默的流淚。 

  轉眼,三個多月過去了。我不懂什麼叫死亡,我覺得劉舅舅還會帶着和藹的微笑回來……死亡就是永遠看不到他了嗎?死亡就是永遠不能回來了嗎?…… 

  劉舅舅,您真的走了嗎?您真的離開這個世界了嗎?如果您現在在天國,那您就快樂的從頭開始吧!祝您好運!

您正在瀏覽: 在天國的您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國的您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