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好嗎?我打開了你的頭像,輸入了這樣的話:你,還好嗎!!但是後來,我又把它刪了!我恨自己為什麼還是鼓不起勇氣呢!你,還好嗎!終於還是得用白雲飄飄網來發表我自己的想法!我已經不能再發表說說,我不能像以前艾特你,然後說我好想你!然後,就是我們的秀恩愛!我已經做不到那樣了!

  你,還好嗎!這句話,這個星期一直圍繞着自己的腦海!你,還好嗎!這來源於上次同桌遞給自己一張紙條,問自己,現在我和你是什麼關係!

  我狠狠的笑了!好久,好久,然後才說了一句,什麼也不是,不要想了!他追問自己真的就是這樣嗎!是啊,真的額就是這樣嗎!或許是吧!或許真的就是這樣的吧!

  我沒有想你把!額......這是不是自欺欺人呢!我也不知道啊!

  再接着是後來的幾天,因為我的字帖沒了,跟曾經喜歡你,或許現在也喜歡着你的一個朋友借了字帖。那是她寫過的字帖!我看着,我寫着,真的多麼的不忍啊!她裡面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她裡面也寫了你的名字的符號,那個她為你製作的符號!那個曾經在我的逼問下她承認了是為你而製作的符號!在旁邊她寫了多少比我還要想你的話!

  她說,是你,讓她學會了祝福!呵呵哈,這句話,不是當時她說過的嗎!她當時不是說我們兩個很配,祝福我們兩個嗎!突然心中好多的愧疚感!眼圈紅了,最終我們也還是分了,都散了,可我,卻傷了她的心,我們的關係算很不錯是吧!

  再是後來,我又在另一頁看到了她裡面寫着:“即使這樣,還是喜歡你!”是的,即使這樣,我們也還是喜歡你!額......明明離開,就得離開的徹底,我不知道當初是否因為我,也成了你轉學的原因!如果離開,大家都可以不要在我的面前提起你,那麼,也會忘得快點。為什麼,你那邊的人就不會有誰會提起自己,而自己這邊卻總是有人提起你!你讓我怎麼比你快忘記你呢!

  然後就是今天,班上的人都唱着那首歌,自己沒有唱,我想你了!沒什麼,就是這麼簡單,我想你了,一首歌,就讓我想起了你!那一首歌的歌名現在是你的網名!我也是......歌詞那麼地浪漫,可是,他們唱出來卻那麼的悲傷!

  再是現在,回家后,忍不住還是登了扣扣!我打開了空間,裡面是你前天的動態,想說,你多久沒有贊我說說了!

  你,還好嗎!我很想你的!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