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一個“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妹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是有妹妹,但是我怎麼不記得我還有一個妹妹,真奇怪啊。

  今天是兒童節,對於我這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來說只能睡覺,節日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當我正躺在床上安靜地睡覺時,旁邊傳來了一股櫻花般的香味。

  「好香啊。」

  我不由自主地轉向了旁邊,抱住了散發出那櫻花香味的物體,近距離聞了一下,真的好香啊,而且還有體溫,並且我還聽到了少女的呼吸聲!我猛地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抱住的並不是個物體,而是一個人——活生生的少女!嬌小而又玲瓏的身材,臉如同陶瓷娃娃一樣,精緻又可愛,粉紅色的頭髮再加上她的臉與身材,簡直就是從二次元里走出來的蘿莉!不過,為什麼她會睡在我的旁邊啊?

  「喵嗚~」

  她發出了可愛的貓叫,哇嗚嗚好可愛啊!鼻血要噴出來了!等等,如果盯着她看太久的話,腦中就會突然響起機械齒輪轉動的聲音。見鬼,開始了。每次都跟非正常事物扯上關係大腦就會發出警報,聲音會隨着接觸時間越來越大,一旦出現混濁的電子音說:“Z—00001號”,便會發生奇怪的事情,可是抱住她的雙手彷彿粘上了膠水一樣,怎樣都掙脫不了,而且身體越來越沉重了,機械齒輪轉動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她突然伸出手把我抱住。

  「想分開嗎?真是一個笨蛋哥哥啊。」

  她用十分可愛的聲音說道。她緩緩睜開雙眼與我對視,她的右眼是琥珀的白色,但左眼卻是深紫色的,並且我還感覺到這個眼睛里有許多的靈魂在哭喊和尖叫。

  這時混濁的電子音響起了,但是卻沒有說話,而是響起了一段鋼琴曲,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但是,卻能從音樂中感受到凄慘與痛苦。當音樂停止時,眼前一片漆黑。

  「嗚~」

  我從床上醒來,好險剛剛那只是一個夢,我鬆了一口氣,但櫻花的香味還在。我猛地望向旁邊,沒錯,那叫我“哥哥”的女孩……她依然安安靜靜地誰在我身邊。

 初二:classmate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