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知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知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純真無邪的,不摻和任何雜質。但長大了以後,心中不免有些秘密,需要有人傾聽自己的心聲,也就是所謂的——知己。

  友情是茶,飄逸着沁脾的清香;友情是酒,散發著濃烈的祝福;友情是咖啡,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體會着淡淡的苦澀中所蘊含的真諦。是啊!友情堅固才能長久,友情長久才能快樂,友情快樂才能親密無間。

  在我的印象里,對知己的認識,遂凝固成一個如玉之潤、如石之堅、如水之靜、如海之深的永恆印象。他是微帶甜味的糖果,他是使人快樂的出發點,他是彩色夢幻的飛旋,伴着我迎着風雨走向彩虹。

  我需要知己,更渴望知己。但,某種“物質”是可遇不可求的。往往在身邊的可能是短暫的,而在遠方的則是長久的。沒有人能預知未來,更不知前方的路。說不定哪一天,上天賜給我一個最疼我、最關心我、最愛護我的知己,可說不定哪一天她又會離我而去。同樣的徘徊,我已經承受不起了,弱小的心靈防護盾,你在哪裡啊?我需要你的支持,你的鼓勵,你的伴隨。只能靜靜的等待着你的到來,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探討,一起走向明天。

  我渴望你——知己,希望你早點騰着風駕着雲來到我的身邊。

  緱氏一中初二:劉雨璇

您正在瀏覽: 渴望知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