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電腦——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用電腦上網獲取信息已經成為我們一種重要的方式,網上的信息像一個百科全書,信息量大,速度也快,比起一本書一本書地翻,方便多了!學習累了,打開電腦音箱,聽聽音樂,心情就會好一些;閑得無聊時,打打遊戲,放鬆一下心情。想看什麼書籍、電影,都可以在網上看,還可以足不出戶便買到你想買的東西,簡直比神仙過得都好!寫一篇文章,打一個表格也可以在網上進行!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

  我眼中的電腦——又是一個“小惡魔”。

  不論做什麼事、些什麼文件都要上網查一查,真不知道,沒了電腦該怎麼生活!電腦的輻射是電視的一百倍甚至一千倍,對身體不好。而且長時間地看電腦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形成近視。還有許多人因為玩遊戲而成迷,天天想着玩遊戲,學習一落千丈,而卻越來越無法自拔。些許你不會相信,你玩遊戲時也會污染環境!這並不是個玩笑。電磁輻射已經被世界衛生組列為繼水源、大氣、噪音的第四大環境污染源,成為危害人類健康的隱形“殺手”。電腦真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小惡魔!

  電腦可以讓我們的視野更開闊、讓我們娛樂更精彩、讓我們生活更方便……也可以讓我們近視、污染環境、依賴電腦……如果我們適當利用電腦,電腦就會成為我們的“利器”;如果我們不適當利用電腦,那便會成為我們的隱形“殺手”。

  五年級:醉夢千里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