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情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清風,轉眼間三天的軍訓訓練已拉下帷幕。最後一次穿上綠色的迷彩服,最後一次與朝夕相處的教官站在這充滿回憶的操場上,如今已是軍訓彙報演出的現場了。

  整齊的隊伍中,放眼望去,每個人都一動不動的站着,隨着聲聲哨響,陣陣步聲,彙報表演正式開始了。句句口令鏗鏘有力的奏出了軍人的氣質與靈魂,一個個方陣,踢着步子,從主席台前走過。轉眼間已輪到了我們班,身為排頭兵的我必須充當所有人的標尺,默契的配合好教官的口令,“提高警惕!保衛祖國!1、2、3、4……”隨着這一聲聲口令,我彷彿看到了迷彩的本色,一頂頂帽子,一條條腰帶,一套套軍裝,在紅藍相間的操場上顯得如此霸氣,整齊的步伐中,我不禁想起了這三天的短暫時光,無論太陽有多高漲,無論大雨有多磅礴,教官總是陪在我們身邊,不浪費與我們度過的一分一秒,從最基本的站立開始,我們一點點的堅持着。即使教官再嚴厲再可怕,為了讓我們不厭倦,不放棄,他還是會流露出一絲幽默,讓我們學的更快樂,更開心,漸漸地在他的帶領下,起步走、跨步、稍息,沒有一樣能難倒我們,“快、靜、齊”已成為我們的目標。走着走着,我又好似聽到了教官平常那一聲聲“注意前後!手臂擺直!迅速有力!”的提醒。

  剎那間,世界好像變得安靜了,惟有同學們如擂鼓般的心跳聲,急促緊張的呼吸聲和整齊有力的踏步聲清晰可辨,直到走到主席台前的那一瞬間,老師們的掌聲打破了這一切的寧靜。

  我們在大家的眼裡始終是嬌生慣養的一代,大少爺、大小姐無處不在。可是,通過這三天的軍訓,我們證明了,我們也是吃苦耐勞的,我們一樣可以為人民服務。至少,我們有努力,我們會堅持。

  六年級:胡嘉寶

您正在瀏覽: 綠色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