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拼搏中得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拼搏中得到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聽大人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進入初中,不知怎的,體力好像下降了很多,體育成績一直不是很好,可也找不到好的解決辦法,後來我學會了一句話:愛平才會贏。並且我不斷去實踐這句話。 

  晚自習結束了,同學們都紛紛回到了宿舍,我一個人站在操場上,涼風襲來,本來膽量不大的我,這下更加害怕。我真有打退堂鼓的念頭。可是一想到體育課總是跑在別人後面,有狠下心對自己說:“愛拼才會贏,才能成為人上人。” 

  於是下定決心,我每天晚上都圍着操場跑,無論快慢,我都要跑到一步也動不了為止,每次都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宿舍。 

  時間如流水,很快就到了測一千米的時候了,我在跑道上奮力拚搏,最後竟然破天荒的超越了很多人,他們都為我的成績感到驚訝:“**的體育怎麼這麼強了?”我聽了心裡特別的高興,我的拼搏沒有白費,我成功了! 

  或許歲月是一把小刀,它把平凡的生命刻得滿是皺紋,但因為有了拼搏的滋潤,它同時可以把生命刻成人間最美的雕塑。 

  面對困難,我堅強的挺過來了;接受挑戰,我付出了努力與汗水;在下定決心后,我追求了,拼搏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漫長的成長史,而拼搏,在紙上,它是字;在心中,它是夢;在腳下,它是動力。拼搏它是引領我成功的路,是我一生的財富,我在拼搏中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拼搏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拼搏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