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垃圾箱里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里的小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下樓的時候,我看到了小區里的垃圾箱的旁邊有一個東西在動,我心裡就開始嘀咕了“咿呀,這是什麼東西啊,好像不是經常在垃圾箱附近找事物的小貓啊”於是我便走近了去看,原來是一隻肥肥的小鳥。

  這個鳥比一般的小麻雀要大兩倍左右,我過去的時候,它正站在垃圾桶的邊緣,我一靠近,它竟十分警覺的的看着我,於是我就呆在原地不動,看它在幹什麼。小鳥見我不走近了,就放鬆了警惕,低下頭,去垃圾桶里用嘴翻東西吃了!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這個小鳥竟然這麼聰明,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在垃圾箱里找事物的鳥呢,這個小鳥也真是比其它一般的小鳥聰明了好多,知道垃圾箱里吃的食物會很多。

  我看了幾分鐘就走開了,我不希望吵到它,就讓它自己在那裡吃個飽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里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