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的勝出埋藏着許多的奧秘,內心的深處同樣也埋藏着許多秘密。深處的秘密需要其他人去挖掘,只有挖的深,事情才能水落石出,得出真理。

  在人生的深處埋藏這許多條通往人生巔峰的道路,這些路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有意義,更加有價值。人生的深處是為了生活的目標,人生的夢想而戰的,是為了贏得屬於自己的未來的。在人生的歷史長河中受到教訓,有所啟發。因此,我們一定要挖到人生的底部,探索人生的真諦。待到那時,我們就一定能登上人生的巔峰俯視一切傲視群雄,也能站在理想的頂端學會“更上一層樓”,明白“沒有最,只有更”的人生哲理。

  在學識的深處,我們的知識不會有“最”這個字,只有“更”這個字。我們的學識只是滄海上的一葉扁舟,海洋的一葉孤舟。我們在學識的世界里,會感到自己的學識是那麼渺小,無論多磨努力,多磨上進也只能面對“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學無止境的現實。但是作為現實中的我們不能氣餒,應該繼續努力挖掘學識的深處,把自己學識的根部深深的扎入學時的土壤之中,“任爾東西南北風”永不斜、不歪,尋找學識的真境。

  在科學的深處隱藏着更多的奧秘,例如:宇宙的誕生至今還是一個謎,有的人認為是黑洞大爆炸形成的,有的人認為是分子的堆積組成的。不管是哪一種說法都是有自己的道理的,在科學上屬於猜測,而不是真正存在的,因此我們要探索科學的深處,尋求真理。 深處使我們所希望看到的,因此我們一定要在這個過程努力探索、挖掘,成為一令人欽佩的人上人。

您正在瀏覽: 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