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歲月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歲月深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騎着幸福的旋轉木馬,時光流轉間,樹木用年輪記載了自己的曾經;石頭用傷痕記錄了自己的歷史;而你—歲月,則用如歌四季記下了自己的滄桑。

  走在落花紛飛的歲月里,逝去的時光無法忘記,曾經的徘徊寂寞;曾經的憂愁苦楚;曾經的望而卻步;曾經的淚水漣漣…

  繁花落盡,無痕歲月,一生一夢,一夢一生。相逢何處,唯獨花悠悠。

  長長的路上,十月,一個美麗的季節,然而卻依然阻止不了繁花匆匆而落的腳步。帶着一些無奈,帶着一些凄切,飛揚飛揚,旋轉旋轉,輕落輕落,緩緩告別了枝頭,飄零着,逝去了,帶着一滴凄涼的淚珠把背影留給歲月。拾起地上散落的花瓣,不禁興起感嘆:歲月幾許,夢難平。人生中免不了花開花落,花落便是歲月碾過的痕迹,秋日的檢票員匆匆為它打過了幾縷空洞,卻無意引落多少人憂愁的情懷。

  走進歲月深處,站在風霜枝頭,細數年華,聆聽花落之音。

  走進歲月深處,感知那秋日落花、凄雨、凋葉之美。幽幽的歲月深處,是那一種滄桑文雅的古典美,是那一種離而不凄,落而不悔的離別美。

  行走於蜿蜒的澗道上,交縱的拙根纏繞於兩側,頂上的,是一棵露着滄桑,印着風塵的老樹。這從歷史背影中幽幽走來的老樹,該是見證了多少歲月?夕陽已下,殘風掠過,又是幾朵花、幾許葉告別枝頭。殘花秋葉何人不憐,可是,歲月卻始終要輾轉而過,誰又能阻止?春夏秋冬轉動着屬於它們的摩天輪,艷麗的色彩依舊風采盎然。

  歲月這悠長的河流,涌走了人們多少歡樂與悲傷,靜靜地佇立在柔和的晚風之中,讓風吹拂柔柔的心事,走進歲月深處,讓悠悠歲月情在風中搖擺…

  紅塵歲月,箏韻一曲動千年,夢翩然,落雪無痕,一時惆悵歲月幽幽。歲月夢裡過客匆匆,蝶舞依然。歲月的時光是一條單行線,當晚鐘聲響起的時候,那些苦澀的往事都成為回憶,年少的我們共同走在歲月的赤道中,追尋着一個個絢麗的夢。

  玉溪四中初一:楊越

您正在瀏覽: 走進歲月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歲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