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智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智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古有司馬光砸缸,今有小A智取作文!

  ——題記

  “小A同學,你下次寫作文時能不能寫好一點,別再寫一些令人看了倒胃口的作文啊?被老師說了一次又一次,你不煩,我都煩了!”同桌終於忍不住對我發起了牢騷。的確,我寫得一手好字,可老師常說我的作文就如同那穿了一件名牌的智障一樣,簡直就是一個臭皮柑。

  起初我還不太在意,可最近同學、家長、老師是向我一次又一次的說作文寫得好差對於一個學生來說的重要性。“不行,我可不想因為作文毀了我的一身才華呀!得努力啊!嗯,一定要加油,把自己的作文提上去。”我在床上暗暗下了決心。

  第二天我來到新華書店,這次可不是來看故事書的,我來到作文專區千挑萬選了一本《新世紀作文輔導》。回到家,沏好一杯茶,坐在窗前看了起來。沒到兩分鐘,我就不耐煩了,“這是什麼書啊,無聊死了!”“誒!不行!不堅持下去的話那我的作文還是會沒提高的,必須堅持下去!加油!”心裡暗暗為自己加油打氣,就這樣,我陪着我的作文書過了一上午。

  堅持了一天又一天,語文試捲髮下來了,作文分“30”映入了我的眼帘,“怎麼還是那麼低啊!”我頹唐的說道。“看來我天生不是寫作文的料啊!”“不!不可以!我都已經努力了,那就要繼續努力下去呀!我不可以半途而廢!”心裡的那個聲音在我耳畔響起。

  “對,我不能放棄!”心裡暗暗為自己打氣,我抱着筆記本來到了老師辦公室請教寫作方法。老師告訴我,要提高自己的作文,不僅要借鑒別人的作文,自己平時也要多練,再與其他人的作文作比較,取長補短。

  出了辦公室,我照着老師的建議做了一天又一天,中途也有過放棄的念頭,可馬上又被我打敗了。堅持了一天又一天,當我站上了作文領獎台時,我開心、自豪地笑了!

  我們佩服司馬光的機智勇敢,諸葛亮的聰明才智,而我也佩服自己的智慧——堅持!

  江西贛州章貢區黃金中學初二:stter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智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智慧 暫無評論